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傻翻天的兔皮狐狸

竹本無心,無心則無傷,無傷則不倒

 
 
 

日志

 
 

四月十二日  

2008-04-12 09:04: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来啦

有没有想我呢?!

哈哈哈哈

 

最近要好好学习

所以就减少去上网啦

呵呵

我是真的学习的

明天要考全国英语能力竞赛的初赛

没什么感觉

以前好容易就考了

现在和英语的接触少了

变得没把握啦

呵呵

真糗!

 

刚刚看新闻说

飞机上有两个女人用中、英、法、日对骂

太佩服啦

真够“高素质”

哈哈哈哈

 

本来以为今天早上网吧的人不多

谁知道一大帮男生去网吧看NBA

……
村长

我很理解你的

那么多的男生一起大喊大叫

确实很爽

很不一样……

今天是湖人对黄蜂吧

KOBE BRIANT也看今天了

 

有没有听说过莫漩

超厉害嘛

一百多天减了八十多斤

我要是减掉八十多斤

我就成灰烬了

不过前几天去称了称重

哈哈哈哈哈

89!!!!

太好啦~
继续努力哦~

前两个星期试了试苦瓜减肥

害我拉了两天肚子

以后都不试了

PS:我没有节食

        但每天晚上一百个仰卧起坐

        和至少二十分钟的空中自行车

        是制胜关键哦~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