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傻翻天的兔皮狐狸

竹本無心,無心則無傷,無傷則不倒

 
 
 

日志

 
 

五月十日(五一篇)  

2008-05-10 14:14: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亲爱的~
有没有想我啊~

由于上星期天要上课~

所以不能及时地汇报我的最新情况~
哈哈~
没关系啦~

我这次为你们准备了一篇超长的日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

是早上11:40

请你们首先来一个深呼吸

……

 

从我的北京之旅说起吧

 

从火车站出来

一见到哥哥

我就受了一个打击

原因是:哥哥一见到我就大喊了一声

“哇!!!怎么那么黑???!!!”

刹那间!

我就疯了!!!!!!

我弱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来到了学校我俩又受到了极其不好的待遇

真郁闷了

幸好~

睡前喝了瓶热热的鸡汤~
呵呵~
幸福在等我啊~~~~

那天晚上因为太长时间没有看电视

于是我一举看到两点多

最终因为第二天的行程而倒下了

 

以下是我四月三十号和大脸梅在大悦城的starbucks的照片

大脸梅说她超级喜欢这张照片

我认为那是因为她有虐待癖

PS:把小孩儿搞哭是她的一大嗜好

        然后她每天都说我很像小孩儿

        知道我在她的淫威下是如何生活的吧

那天~

在村长的误导下

害我坐错车

幸好没“落错车”

最终要我在蓟门桥打车去嘉茂

还我钱!!!!

在大悦城发现了NEXT

就是英国的那一家

东西都是先用英镑标价

看上了一条童装的印花长裙

三百多~

没舍得买啊~

后来逛了无印良品

有点失望

因为那里卖的款太少了

没有零食不说

连杆儿笔芯儿都没有

嗨~

不过那天还是有收获的

我俩去了uniqlo

就是日本的那一家

在日本见它的时候还觉得听普通的

无奈在北京这一大环境下

觉得还不错

t-shirt特价才99

而且款色超多~

呵呵~

买了一件第二天就穿上了

爽~

还买了件碎花上衣

也是99

150的童装~

我的购物范围还是挺广的嘛

哈哈哈

最后还挑了条深紫色skinny jeans

是我寻寻觅觅了好久的款啊

那我就不用对那条超贵的红色LEVI'S念念不忘了

呵呵

还碰上E-LAND、body pops几家打五折

看上一条短裤

后来因腿腿粗没买

我还是挺理智的

大悦城真的蛮好的

品牌不错

当然啦

只是些我们消费的小品牌

而且吃的很不错

那天去了吃台湾小吃

甜不辣超赞!!!!

强烈推荐

还有很多不贵的食店

有机会一定会再去!

满载而归~

一个人坐地铁回去

好勇哦~

然后和哥哥去了小小小炒部~

可是我俩都想吃的鸡翅不出了

绝版了

有点失望

吃完饭去了剪头发

本来真想剪个短发了

后来他说要烫才没剪

以下是我的新发型

还蛮可爱的吧~

呵呵呵呵呵

那天晚上还是一两点才睡的

因为有PSP在手

再加上电视

我确实舍不得时间就这样的浪费掉

 

五月一号一大早起来

化了个漂亮的妆

穿了新买的衣服就出去了

那几天化妆的时候发现自己皮肤除了黑了一点之外

还是很不错的

上妆上得特好~

这就是保养啊~~~

和村长汇合吃早饭

然后就去了国贸

看到了传说中的“大裤衩”--中央电视台新楼

真挺帅的

不过没有照片

然后看了场《功夫之王》

哇!

电影院超正

特别是它的墨西哥玉米片

芝士味儿的酱~

我的最爱~~~

至于《功夫之王》嘛

凑乎~

没有想象中好看

不过刘亦菲还是让我有点意外

没想到她也能有这么朴素的一面

(说个小八卦

刘亦菲的继父最近好像登上了中国百富榜的17还是27名

真强了)

看完就去吃饭了

铁板牛肉拌饭!!!!

可香了!!!!

然后就是去国贸欣赏大牌

哇!!
我见到我偶像的店哦~

买任何商品加一百八就可以拿到一个写着我偶像大名的购物袋~
我想哭了

哪有那么多钱先去买任何一件商品啊

我只有一百八啊~~~

在内地逛大牌其实蛮不自在的

售货员们的目光总是那么恶心

以为我是来瞎逛的?!
等我赚了钱我就天天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喜欢下午茶

于是就去了国贸的Paris Bagutte吃了个芝士蛋糕

还瞎拍了些照片

下午茶就是好

感觉生活多么无忧~

所以下午茶只能偶尔喝

要不然会迷失、迷失、迷失……

美美一顿后

就向我么这个假期的终极目标进发--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

本来满心欢喜

等啊等啊等……

等到别人都进场了

等到别人都欢呼尖叫了

才发现我们被骗了

多么无奈~
多么彷徨~

还我一个半小时的机会成本!!!!!!

以下是我们在等待中的无聊自拍

可怜巴巴的我们累了一天

只能早早的睡了

 

谁能看到这里

举手!!!

哈哈

好长吧

现在已经是12:49了

才写了一半不到

再来个深呼吸吧

加油加油!!!

 

第三天

哥哥说他要写论文了

于是我和村长就向中关村出发~~

呵呵

很不幸的

居然让我碰上了哥哥和catty

catty就是给我做了雪耳糖水的姐姐

真好了

糖水不太甜

晚上喝了也不内疚~~~

我们在新中关逛了很久

看中了izzue.com的一顶帽子

早知道就不去那么多超市了

害我买不了那帽子

还要被村长训了一顿浪费!!!!!!!

我要抵制美特好!!!!!

(一时意气话~

别在意)

没买上帽子

就去看《钢筋侠》吧!!!!

然后……

村长收到一个好吓人的短信

内容大致如下:

我们在金逸电影城

看一点半的《钢筋侠》

我们看见你俩了

汗……

可是呢~

《钢筋侠》好好看

超逗~

比《功夫之王》强多了

还有Gwenyth Paltrow演小辣椒

真可爱了~~

她穿Chritian Louboutin的鞋子

my dream shoes~~~~~

那天晚上

我觉得很奇怪

我们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

哥哥说因为他有朋友要来

可是光catty能吃这么多吗?

而且村长整一晚上都在发短信

正常来说和他发最多短信的是我啊

可以我又没和他发短信

作为一个女人

我有理由相信他有问题!!!!

那天唱K真怪

个个往外跑

才唱了两首歌

就有人送来了蛋糕

呵呵

柳暗花明啊~

原来是要为我庆祝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

真高兴了

村长掉进厕所好久之后终于回来了

还拿了很多杯子

作为一个女人

我有理由相信他真的有问题

没过多久

有一个男的推开了门

不认识

怀疑他走错了

可是后头却有一个女的躲来躲去

我知道了

有人山长水远来找我了

囡囡同男朋友、梁铭逊同邵邵

我想大喊

但是感觉好怪异

喊不出来

蛮感动的

只是有点突然

他们说我没有哭

那是因为我太高兴啊~~~

忽然间一帮人来了

作为一个女人

我有理由肯定村长是主谋之一

不过没关系啦

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呵呵

给你们所有人一个吻

然后是吃蛋糕啊~

蛋糕真漂亮了

还有好可爱的蜡烛!!

邵邵胖了哦~

要控制啦~

囡囡

赵毅不错

就是安静了点

不过我们已经一致通过啦~~

呵呵

逊逊~

允许我那的教你吧

那是我们两个人之间最无可取代的称呼啊~~~~~

呵呵呵

唱K唱到十二点多回酒店洗了澡就跑到男生那儿玩去了

后来是太晚了

说好第二天去鸟巢和水立方

我们就只能打道回府啦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和邵邵、囡囡同房呢~~~~

 

最后一天了

终于都最后一天了

哥哥有事儿

我们自己去鸟巢

可是天公不作美

下起了狗屎

最后在我们的坚持下

来到了这个著名的鸟巢

风大雨大的

确实没法拍些什么好照片

而且由于穿的太少了

只能想逊逊借衣服

先凑乎着穿

赵毅同学是最厉害的

在一帮大妈的注视下

脱掉t-shirt

换上了逊逊的羽绒

幸好你们上了泰山啊~~~

烟雨蒙蒙啊~~~

后来去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拿火车票

顺道又瞎拍了一通

风太大

连美女都拍丑了……

没办法啊~~~

接下来

在没法去天安门的前提下

我们又回到了西直门嘉茂瞎逛

冷死我啊~


 有没有觉得我俩的衣服很眼熟

因为都是村长的啊~!

后来去北京稻香村买了点特产

回酒店换了套衣服就去吃饭了

去天外天吃烤鸭

呵呵

每次去北京都一定得去天外天和小小小炒部

值得推荐哦~~~

在一顿美餐过后

我们终于要分别了

哦~

好舍不得啊~

每次的北京之旅都那么难忘~

不要~~~~~~~

 

到了火车站

又一次感觉到太原的渺小

噢~~~~~

再见了哥哥~

再见了村长~

再见了北京~

我会回来的~~

 

北京之旅就写完了

说说感受吧

首先还是要对各位说谢谢啊

你们对我那么好

大老远的跑来给我庆祝生日

谢谢~~~~

 

现在是14:20

终于写完一篇啦

还有呢~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